Haruka

站在巨人肩膀上看风景 | 不定时诈尸 | 杂食关注请谨慎 | 狗血苦情戏爱好者 | 不高冷 | 为爱发电 | 文化废物 |捉虫 | 脑洞有限 | ooc专业户 | 佛系|脱发困扰 | 祝大家天天开心。

2020.03.05更新

请努力变成温柔正直的人。

————以下旧感想分割线——
2018.02.26原始心得
当人们对一件事的看法有倾向时,基本上就停止思考了。无论是对是错。所以经常会出现一言不合就撕逼,还说他人三观尽毁。

为了保持智慧,就要学会继续保持思考的习惯。像小孩一样不站任何立场的去思考。

思考会让自己与世界少些争执,对他人少些诘问。也让自己的心态越来越稳定成熟。有了包容力,才能变得更加强大。

2019.12.12更新

强大与否并非来自对别人的表现是否优秀,语言是否华丽。而是在真正遇见事情时,可以不自乱阵脚,遇到逆境时,可以不要只想到放弃。

三次元一些事情频频发生,我无力改变世界,却要使劲改变自己。很多人都在努力地活着,我也不能被任何困难打到。

不被任何人期待又如何,不被理解又如何,这一切都是生命常态。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,忘记自己要做的事情,就一直前进,忘记孤独和委屈,忘记对手和困难,忘记思考。

希望下次看到这些话,我可以对我自己说我做到了或者我还在继续努力。

而不是我又失败了。

(最近三次元真的丧到爆炸,能发牢骚的地方都没有,只能强行灌自己毒鸡汤😂😂😂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aruka | Powered by LOFTER